林敛容

四大名著爱好者,重度颜控,非颜值即正义向,美人快到我碗里来!

其实我画这张图的初衷是为了看到更清楚的剧照,所以基本上是照着图片画的。但是在画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的难题(其实主要就是画技不行。。。)所以就改了一(亿)点点,剧照也太糊了啊 ~

虽然这样还是不怎么满意(╥ω╥`)  ,心塞(´-ωก`),改了又改,最后只好合并图层来阻止自己蠢蠢欲动的手: )

大纹样自己设计的,小纹样就在lofter上找的,自己设计的已另外发了一个图片,想要可自取(虽然可能不太好看)

点翠、头饰能辨认的尽力还原了,看不清的就原创啦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因为黛玉是芙蓉花神,所以设计的纹样中央和刺绣就是水芙蓉,没用木芙蓉是因为我觉得有点难画,而且个人觉得可能不如水芙蓉好(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)。又因为她号潇湘妃子,且住在潇湘馆,所以就给了她配了绿玉镶金仿竹的耳坠,耳坠是我参考小红书上的一个样式,改了一点点画出来的。

说真的,穿着这件嫁衣的黛玉真的是站在了我的心巴上,太美了……即便只是几秒的闪回♡^▽^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续:这是一个画技不够,修图来凑的屑作者的故事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